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妖精的尾巴》漫画更新:百年任务开始 纳兹小迷妹登场

2018-08-01 17:14: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这次的《妖精的尾巴》漫画虽然再次连载,但却是作为番外的短篇章节,不会太长。另外,这部短篇有真岛浩的参与,上田敦夫作画,人物画风上有细微差别,笔者作为妖尾的一个忠实粉丝,如非突然想起换作者的事情,实在看不出差别,最后还是笔者反复观看才发现其中的差异。

游民星空

  本篇完结的时候,纳兹一行人已经踏上百年任务的路程,其实这个百年任务并非妖尾公会或者伊修加尔、阿拉基塔西亚两个大陆的任务,而是拓展到第三大陆基尔缇娜上进行接取。他们的目的地就是这片大陆上一个被称为魔阵之龙的公会,也被称为史上最初的公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话分两头,公会这边又招新三人,原本以为是一个小队,但结果并非这样,其中两个大概就是陪衬而已。第三名又是一位萌妹子,可她的性格却如同茱比亚迷恋格雷一样的花痴纳兹。

游民星空

  以上大概就是这话的全部内容,相信接下来这位纳兹的小迷妹会追上纳兹,甚至有可能会是星空之键篇里的米歇尔,成为任务的一个契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尾》漫画更新:百年任务开始 纳兹小迷妹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0116552360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