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漫威大新闻:卡魔拉杀了灭霸星爵!死侍洛基拿下无限宝石至高无敌

2018-08-03 13:46:4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petermatt 编辑:petermatt 浏览:loading

  上周,漫威发布了全新《无限战争(Infinity Wars)》大事件漫画序章,引入了名为“弥撒/镇魂(Requiem)”的全新角色,这位不知是男是女的角色,身披骑士般的重甲,采用激光剑将漫威超级大反派“灭霸”斩首!还击杀了大量超级英雄,日前,《无限战争》第一章正式发布,这位神秘的角色的真身正式揭晓,竟然是“卡魔拉”!

游民星空
“弥撒/镇魂”卡魔拉击杀星爵

  据悉,卡魔拉身披骑士重甲携带激光剑,这个激光剑镶嵌了力量宝石,所以直接斩杀灭霸,不过灭霸淡然面对,似乎另有阴谋,还是说他对漫威神“死亡”的爱恋才如此从容。说道卡魔拉,她不仅倒戈了银河护卫队,还将星爵捅穿,击杀了大量超级英雄。

ÓÎÃñÐÇ¿Õ
“弥撒/镇魂”卡魔拉击杀灭霸

ÓÎÃñÐÇ¿Õ

  至于灭霸之女“卡魔拉”为何会叛变,在之前的《无限战争》前传漫画中,卡魔拉被困在了灵魂宝石世界,其内心深处可能借由这样的举动,收集无限宝石以改变这个状况,即自己救自己,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两个卡魔拉并非同一个,所以可能是多元宇宙更大阴谋计划之棋。

游民星空
《无限战争》封面、“卡魔拉”击杀大量英雄

  目前无限宝石新的持有者包括金刚狼(空间宝石)、惊奇队长(现实宝石)、斯库鲁将军(时间宝石)。原由亚当术士反面亚当法师持有的心灵宝石被奥创夺取,奥创驱散了“蚁人”汉克皮姆,汉克皮姆被传送到灵魂宝石世界并且被困在这里,与其一同在这里的还有卡魔拉。

游民星空
无限宝石持有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奥创击杀原由“亚当法师”获取心灵宝石、汉克皮姆从奥创体内驱散至灵魂宝石世界

  除此之外,特制版封面中,死侍拿下所有无限宝石,不过他并没有无限手套,而是将这些宝石镶嵌在了无限内裤上,没错,这又是贱贱这个跨次元角色的玩梗。

游民星空
死侍拿下所有无限宝石,并镶嵌在“无限内裤”中

  正经的第一章中,洛基碰到了平行宇宙的自己,这个平行宇宙洛基拿到了所有无限宝石,并镶嵌在了身披的战甲上,和索尔差不多。这场全新的“无限战争”大事件中,洛基意识到,有人操控了整场事件,所以才会各种平行穿越的情况,然后他来到漫威神明交流的全知之城的图书馆,查阅宇宙的记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洛基与平行宇宙的自己碰面,平行宇宙洛基拥有全部无限宝石

  星爵与银河护卫队、钢铁侠、奇异博士还碰到了靶眼等角色,大家一同善良解决这次的大危机,随后就是后面发生的事情,“弥撒”卡魔拉来到星爵、奇异博士面前将星爵击杀,第一章到这就留白了,欲知后面的情况,还需等第二章发售,看来电影版一出,漫画就会更近全新版本与相近设计风格的漫画作品,

游民星空
“卡魔拉”与“星爵”热情拥吻

游民星空
银河护卫队、复仇者联盟、奇异博士、以及靶眼与反派角色

游民星空
“弥撒/镇魂”卡魔拉携带的激光剑镶嵌了力量宝石

  另外,漫威还将发行全新《无限战争》联动系列漫画《无限战争合体》,其中包括大量全新合体版本的复仇者联盟角色,比如美国队长与至尊法师合体的“至尊战士”,钢铁侠与雷神合体的“钢铁战锤”、黑豹与恶灵骑士合体的“恶灵豹”、X23与红女巫合体的“武器巫术”、蜘蛛侠与月光骑士合体的“蜘蛛骑士”。

ÓÎÃñÐÇ¿Õ
《无限战争》联动系列漫画《无限战争合体》、钢铁侠与雷神合体的“钢铁战锤”

  这些角色都将在今秋发行独立漫画,而且每个角色都将出现在《无限战争》全新漫画中作为剧情的关键,敬请期待。

更多预览图:

游民星空
“金刚狼”持有“空间宝石”

游民星空
“惊奇队长”持有“现实宝石”

游民星空
“斯库鲁将军”持有“时间宝石”

游民星空
“心灵宝石”

游民星空
“弥撒/镇魂”卡魔拉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威大新闻:卡魔拉杀了灭霸星爵!无限手套变内裤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0313193972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