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死神》漫画将推全彩色版 少年版一护之子登场

2018-08-04 09:14: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漫画家久保带人的漫画《死神》已经完结,不少粉丝还在期待他的新作,目前看来还是希望渺茫。不过现在有一个好消息传来,集英社将会推出全彩色版的《死神》漫画,并久保带人还将绘制全新的特典海报。现在海报的线稿已经公开,居然是长大的一勇和莓花,还有校服版的十刃,真是让人非常期待。

游民星空

  全彩版《死神》漫画和之前的一样都是74卷,并没有重新编排,漫画将于8月20日开始预约,想要收藏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神》漫画将推全彩色版 少年版一护之子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0311234473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