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博人传》官方吐槽蛇叔性别 时男时女甚至是外星人

2018-08-03 13:01: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博人传》TV动画结束热血的BOSS战之后,毫无意外的回归于日常。之前的动画预告中提到,最近的故事是蝶蝶的专场,虽然平淡,不过也有一些料点出现。

游民星空

  首先关于蛇叔性别的问题一直被吐槽,巳月出现后更是中说纷纭,这次官方终于正面回答了这个问题,大蛇丸:时男时女,甚至有时候还还是外星生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秋道一族的蝶化秘术被蝶蝶用来当做瘦身的工具,虽然蝶化后很好看,但却无法发挥出原本的实力(徒有其表而已),并且还能切换自如。

游民星空

  剩下的就是剧情任务,这次第七八跟第十班一同保护著名演员的琐碎剧情,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前去观看《博人传》最新第67集的动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博人传》官方吐槽蛇叔性别 时男时女甚至是外星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0312305687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