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空知英秋宣布《银魂》漫画将在年内完结 这是认真的

2018-08-03 15:28: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漫画家空知英秋的《银魂》已经连载超过10年,在2年之前,漫画就已经宣布进入到最终章,不管大家是否愿意完结是迟早的事情。今天(8月3日),《银魂》漫画单行本74卷发售,在附录中空知英秋表示《银魂》漫画将会在今年完结,在经历了几次“诈完”之后,《银魂》终于要完结了。

游民星空

  从目前剧情来看,银时他们已经拯救了地球,不过他还有桂小太郎以及高杉还想要拯救自己真正的师父——松阳,感觉这个还能连载一段时间。而且在本次的《少年JUMP》中,《银魂》漫画还宣布将在8月20日有重大发表,不知道会不会和完结有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空知英秋宣布《银魂》漫画将在年内完结 这是认真的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0315134149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