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RWBY》第6季确定 宣传主角是金发美少女

2018-08-04 10:44: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RWBY》第6季宣布正式公布,预计2018年10月27日开播,而这次的宣传图则是“Y”的代表阳小龙。该作是由美国Rooster Teeth Productions(公鸡牙齿)动画工作室RWBY团队制作,原作者兼前导演为已故动画家Monty Oum(蒙特·乌姆)。

游民星空
宣传图

  这部作品是在2013年7月首播的原创网络动画。R、W、B、Y 分别是英语红白黑黄的首字母,代表的分别是四位女主角的主题色。背景设定在一个类现代但是充满着超自然力量的世界“树𣎴子”(Remnant)。主要角色为四个拥有各自的特殊能力(外像力)及武器的女孩:一个是少年英雄,一个是尊贵的女继承人,一个是迷惘的游侠,一个是派对女孩。

游民星空

  据本剧已故前导演Monty Oum表示,除Ozpin外,本作中的角色名字都能和一个特定颜色连结。而除了四位主要女性外也有其他队伍的成员名字能对应上一种特定颜色。详见“Remnant”词条之“颜色取名法”。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RWBY》第6季确定 宣传主角是金发美少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0410091333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