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国产动画电影《风语咒》正式上映 豆瓣评分7.2

2018-08-04 15:22:2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著名品牌《画江湖》国漫系列首部动画电影《风语咒》,在昨天(8月3日)正式上线各大影院,目前票房成绩已超4000万元人民币,豆瓣评分也达到了7.2。

游民星空

  观影结束后,不少网友对电影的制作表示震惊,画面十分精美,故事层面也很圆满,没有留下什么耐人寻味的开放结局。但也有网友指出了这部片子的一些不足。比如虽然制作十分优良,但故事剧情拿捏的不够到位,有所欠缺。对男主角获得“风雨咒”能力的原由也吐槽不已。

游民星空

  不过自2014年7月31日《画江湖》系列首播以来,这些年的努力成果是值得肯定的,他也领跑着国漫市场的风向,可以明显的让我们感受到国漫的崛起。而这部影片讲述的是双目失明的少年郎明,在四大凶兽之一“饕餮”重现人间涂炭生灵的时刻,使用秘术“风语咒”将其封印的英雄故事。

影片剧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产动画电影《风语咒》正式上映 豆瓣评分7.2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0414524558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