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尾田自曝:《我的英雄学院》太火 女儿担心自己的漫画

2018-08-04 19:00:06 来源:acgdoge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我的英雄学院》作为顶替《死神》、《火影》这两部民工漫的台柱而被JUMP大力推捧。好在《我的英雄学院》这部作品还算给力,虽然还没能达到《火影》这样的级别,却也为JUMP的“漫慌”压力缓解不少。

游民星空

  近日对《海贼王》作者尾田荣一郎的对谈中他提到,自己对于堀越耕平的印象就是次世代的大人气英雄漫画家,《我的英雄学院》动画的歌曲,在自己女儿远足时坐的大巴上播放,远足的伙伴们听到歌曲都非常兴奋,在家里女儿就问尾田“爸爸你的漫画没问题吗?”,自己的《海贼王》漫画都被女儿担心了。

游民星空

  堀越耕平对于尾田荣一郎这么特别的赞美还是很感激同时很谦虚,说起来堀越耕平原本就是尾田荣一郎创作的《海贼王》漫画的粉丝,而且当初作为读者的时候还给 Jump 杂志寄过读者投稿插图并且刊登了出来,堀越耕平成为漫画家的也是伴随着《海贼王》与自己的偶像尾田荣一郎,因为堀越耕平梦想是成为和尾田荣一郎一样的《周刊少年 Jump》上的连载作品漫画家,堀越耕平成为漫画家的过程就很励志都能单独做成一部漫画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尾田自曝:《我英》太火 女儿担心自己的漫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0418165297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