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网球王子》惊现骑着马打球 作者:反正规则没写

2018-08-05 14:35: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网球王子》这部“核能”漫画对爆炸性的输出和飘逸玄幻的身法走位已经不再满足。近日漫画更新的最新一话,竟然还骑上了真正的马儿进行比赛。

以下内容有剧透!

  在日本队和法国队的双打比赛中,柳以0:5的成绩落后法国队,可毕竟有主角阵营光环的加持,所以这局十分的稳健,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仍然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话分两头,龙马这边也开始进行新的比赛,只不过他们的附加条件竟然是在马上进行!关于两人为何打比赛,目前还不清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球王子》惊现骑着马打球 作者:反正规则没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0511143543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