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剧场版角色海报 超蓝悟空对战布罗利

2018-08-09 13:56: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龙珠:超》剧场版《龙珠超:布罗利》将于12月14日上映,官方在今天(8月9日)公开了角色海报,将在剧场版中登场的主要角色都有出现。其中悟空和贝吉塔都是超蓝状态,而布罗利则是爆发状态,看来这次的剧场版中悟空他们不会有新的颜色变化,但是可能会有合体模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外弗利萨、破坏神、短笛等人也都有亮相,布尔玛和悟天还有特兰克斯也有专门的海报,话说布尔玛还是老样子啊,从辣妹直接变身辣妈了。官方表示,布罗利从未在《龙珠》原作和续篇《龙珠:超》里登场,这次的剧场版则是由鸟山明老师亲自重新构筑的布罗利的故事,相信这次剧场版一定会很精彩。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剧场版角色海报 超蓝悟空对战布罗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0910252929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