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萌妻有点皮》更新暴击!男主化身鉴婊大师 双面霸总在线护妻

2018-08-09 16:44:38 来源:官方 作者:康娜酱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看这忧郁的眼神

游民星空

  这被上帝宠爱过的外貌,加上霸总身份加持,谁能想到背后却是个十足的小可爱。喝醉酒之后,抱着路边无辜的狗狗培养感情。

游民星空

  甚至,emmm还想要私奔到月球,惊呆了一众小伙伴。惹得我们二哈怀疑狗生,大喊:“救狗啊”!!

游民星空

  区别于时下狂拽酷炫的男主形象,“萌祁”这皮皮小学鸡人设,可谓是一股泥石流了。反差萌的形象,看似傲娇的脸下,实际却又有小奶狗的一面。如同毒药一样的设定,让人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游民星空

  越挖越多的惊喜,在接下来的剧情里,萌祁祁这个宝藏男孩究竟还会给我们带来多少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如果你爱看少女漫,那不妨跟小编一起追《萌妻有点皮》吧,腾讯动漫、快看漫画、漫漫等各大平台均有连载,每周双更哦!

  腾讯在线阅读地址:http://ac.qq.com/Comic/ComicInfo/id/634923

  快看在线阅读地址:http://www.kuaikanmanhua.com/web/topic/2215

  麦萌在线阅读地址:http://www.maimengjun.com/comic/2613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萌妻有点皮》更新暴击!双面霸总在线护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0916440039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