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人气火爆但没有出现在China Joy的国漫佳作

2018-08-10 14:50:01 来源:微博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铁鸥》

  足以媲美变形金刚和高达的国产机甲类漫画,堪称机甲界的国漫之光。设定精密的硬核机甲和酣畅淋漓的热血战斗,使得《铁鸥》一骑绝尘,整体质量毫不逊色于海外主流机甲漫画。引人入胜的故事和恢弘精细的画风,使其在这连载的三年间吸粉无数。听说作品已经进入动画化阶段,热爱机甲的同学可以重点关注。

游民星空

  以上所有作品均在微博动漫APP火热连载中,并且同时还有百部作品共同爆更,这个夏天的解暑神器就是它了!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人气火爆但没有出现在China Joy的国漫佳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1014472076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