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网传《一拳超人》2期动画2020年开播 实在太遥远

2018-08-10 17:05:2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一拳超人》动画推出之后因其震撼的动画制作收到了大量的好评,大家也是非常期待动画第二季的到来。之前有消息称《一拳超人》官方将会在8月12日举办活动,届时应该会有新消息放出。现在网络上一位知名的情报师突然放出消息称《一拳超人》第二季动画将于2020年冬季开播,而在8月12日举办的活动中会放出第一集的内容。目前这个情报的真实性还有待考证,不过12号马上就到了,大家可以静待活动内容。

游民星空

  这个消息也是大家感到非常的震惊,毕竟《一拳超人》第一季动画是在2015年播放的,要是第二季动画真在2020年开播,那两季动画之间相隔5年还是有点太久了。而且《一拳超人》第二季动画在制作方面全部换血,从制作公司到制作人员全换一遍,也是让很多人担心第二季动画的质量,这么晚推出第二季是为了保证质量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AFF】

  监督:樱井亲良

  系列构成:铃木智寻

  人设:久保田誓

  音响监督:岩浪美和

  音乐:宫崎诚

  动画制作:J.C.STAFF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传《一拳超人》2期动画2020年开播 实在太遥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1016571239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