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江西卫视为《工作细胞》点赞 给成年人“爱的教育”

2018-08-11 18:56:16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我和动漫的日常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7月番《工作细胞》开播后大受好评,近日,江西卫视也为《工作细胞》点赞,无论如何都要相信永远有人拼了命地在爱你,比如你的红细胞、白细胞、血小板。就算心疼为我们浴血奋斗的那么多细胞,也要好好地爱惜身体。

游民星空

  在江西卫视的直播中,主持人介绍了《工作细胞》这部作品的故事剧情,角色出处等,还对每位角色进行点评:用细胞故事,给成年人进行了一次“爱的教育”。

游民星空

  作品是漫画家清水茜创作的一部细胞拟人化的,将人体内的细胞世界描述成人类社会的漫画。白血球化身型男战士,负责与病毒战斗;红血球化身快递小妹负责跑腿,运输氧气和二氧化碳;血小板化身萌萝莉,拿着通行禁止的旗子,负责止血,还有其他细胞负责各种工作。日常之余,还要和病毒等敌人的战斗。

原文链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江西卫视为《工作细胞》点赞 给成年人“爱的教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1118280799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