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美女主播采访C94引关注 COS魔法少女小圆神相似

2018-08-14 21:32: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的大型同人贩卖会C94已经召开,随着关注度越来越高,不少电视台也开始推出专题节目来报道C94。TBS的美女主播宇垣美里这次就专门来采访C94,而且还十分应景的COS了《魔法少女小圆》中的小圆登场,也是受到了现场宅宅们的追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宇垣美里是知名的美女主播,不过这次她COS成小圆并没有被认出来,反倒是因为COS小圆太过神似而被宅宅们围观拍照,看来美人就是美人,这样的场照能有如此效果真不是一般人能比。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美女主播采访C94引关注 COS魔法少女小圆神相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1311365032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