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舞台剧定妆照 两女主超还原

2018-08-14 08:30: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魔法少女小圆》的手机游戏《魔法少女小圆外传:魔法记录》推出之后颇受关注,官方改编的同名舞台剧将于今年8月24日~9月9日开始公演,将由偶像团体榉坂46的10名成员出演本作的主要角色。官方在今天(8月13日)公开了两名主要角色的定妆照及公演情报,柿崎芽实饰环伊吕波,丹生明里饰鹿目圆,看着这个定妆照总觉得两个人真的好像(当然原作里也是比较像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开舞台剧其它角色的定妆照,不过从之前公开的参演角色照来看,这次舞台剧演员的颜值还是相当有保证的,毕竟是偶像团体出身,挺让人期待她们角色定妆照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舞台剧定妆照 两女主超还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1315430774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