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NT》剧场版预告 金色不死鸟狩猎开始

2018-08-16 14:08: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高达系列剧场版《机动战士高达NT》,终于在今天(8月16日)公开了特报视频,其中有众多炫酷的高达机体登场,搭配泽野弘之的音乐真是非常带感。《机动战士高达NT》的故事发生在独角兽故事完结的1年后,男主角尤纳经历过吉翁用殖民卫星砸澳大利亚的惨剧,与米歇尔和丽塔是青梅竹马。敌方机体则是新安州原石,也就是在UC0094的时候被从联邦轻巡洋舰中夺走的那台机体。

《机动战士高达NT》剧场版预告:

  《机动战士高达 NT》剧场版动画将于2018年的11月30日,在日本的90家影院上映。这部动画的故事发生在独角兽故事完结后1年的UC0097,虽然拉普拉斯之箱已经被打开,新人类的权利在宇宙世纪宪章中得到承认,是世界并未发生什么重大改变。在最终决战时人们看到了全精神感应骨架的独角兽与报丧女妖的威力,伴随着两机的封印人们渐渐忘记了这种威胁,但是2年前失踪的RX-0独角兽三号机菲尼克斯,在地球圈再次出现,引发了《机动战士高达 NT》的故事。

【STAFF】

  原作: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监督:吉泽俊一

  脚本:福井晴敏

  主要角色原案:高桥久美子

  人设:金世俊

  机械设计:カトキハジメ、小松英司

  CG监督:藤江智洋

  美术监督:丸山由纪子、峯田佳实

  特効监督:谷口久美子

  摄影监督:胁显太朗

  音乐:泽野弘之

  动画制作:SUNRISE

【CAST】

  尤纳:榎木淳弥

  米歇尔:村中知

  丽塔:松浦爱弓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机动战士高达NT》剧场版预告 金色不死鸟狩猎开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1612322019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