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博人传》漫画26话情报:小葵再次证明家中地位

2018-08-17 14:27: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博人传》漫画已经开始进入到主线,现在26话情报公开,博人他们将发现的“容器”川木带回了木叶村。川木来历不明而且本身也是十分危险,鸣人在考虑之后决定将川木带回自己的家中看管。对于川木的到来,小葵好像有点不高兴。川木想要逃走,途中打碎了小葵给雏田做的花瓶,更加引发了博人的怒火,不过小葵的态度最终软化了川木,他选择了道歉。

游民星空

《博人传》漫画26话文字情报:

  一开始就是川木回忆小时候的情形,次元有一大堆“养子”都被放在类似输液瓶的袋子里做人体试验,川木只是其中一个。

游民星空

  鸣人在五影会议上提议由自己来照顾川木,毕竟比起监禁把危险人物放在自己身边最安全。他的理由很单纯、自己小时候也是危险的人柱力,然而三代爷爷并没有监禁他,把他关起来。众人同意,毕竟火影才是最强的“牢笼”。

  鸣人带川木回家,鸣人给雏田解释川木的情况,小葵在门后好奇的偷看。川木企图逃走打碎了雏田生日时小葵亲手做的花瓶。鸣人见软的不行、直接开了九尾模式说:“你去哪里是你的自由,但是我绝对不会让你离开我的视线。因为我是火影、有守护村子的责任。为此必须更多的了解你。我可以发誓、绝对不会伤害你的。”川木服软、老实了。

  这个时候博人刚好回家,看到川木在自己家很吃惊。看见地上的花瓶碎片和川木剑拔弩张,准备打起来。雏田打算劝阻二人,鸣人制止了雏田静观二人。这时候小葵默默的去捡花瓶碎片,看到这样的小葵,川木态度再次软了下来,老实道歉。

游民星空

  川木:“我叫川木…混账。”

  博人:“我叫博人…给我记好了、吃白饭的。”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博人传》漫画26话情报:小葵再次证明家中地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1710471083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