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瑞士宅男成功说服海关取回同人本 嘴遁堪比某火影

2018-08-21 21:20: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那个非常出名瑞士宅男Melonpan跑去日本的C94,还在回国的时候购买了重约30公斤的同人志。不过这些同人志在运回国的时候被瑞士海关扣押,为了能够顺利的拿回这些心爱的小本子,Melonpan得去和警察聊聊。目前,他再次发推表示,被扣押的同人志已经成功取回,并且在坚持不懈的解释过程中成功扭转了女性海关工作人员对同人志的理解。话说这位瑞士宅男真是够可以,感觉他的嘴上功夫已经比得上某位火影了。

游民星空

  Melonpan称:一开始感觉很危险,因为负责这件事的职员是一个不能容忍变态文化的女性,其中萝莉物更是不行。不过在坚持不懈的辩解之后,职员渐渐理解到了“同人志是值得保护的文化,由于是创作的内容,并不会对现实中的人物产生危害”道理。最终,Melonpan顺利取回了含有大量萝莉物的同人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瑞士宅男成功说服海关取回同人本 嘴遁堪比某火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2016514794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