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挖出《圣斗士星矢》好莱坞真人电影废案 5毛特效不忍直视

2018-08-22 19:39: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动漫作品有不少都在全世界很有名气,而好莱坞也喜欢将一些知名动漫改编成真人电影,然而几乎他们所有的改编电影都成为了黑历史一般的存在,令人直呼毁原著,《龙珠》就是一个最好的反面典型。最近又有网友挖出《圣斗士星矢》在很久以前已经有过好莱坞的真人电影企划,但这部电影却在正式开拍前就被废弃了(真是让人庆幸啊)。这究竟是一部怎样的电影呢?这个企划中的一些图片向我们展示了那些不忍直视的5毛特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通过之前对车田正美采访的一些访谈节目可以得知,万代曾进行筹划准备拍一部以《圣斗士星矢》为原型的电影。不过最终这个项目还是被取消了。现在已经无法取得当时的视频,不过有一些视频片段的照片还是被展示出来,效果真是有点可怕。这部电影名为《星风暴(STAR STORM)》而非《圣斗士星矢(Saint Seiya)》或是东映准备的国际版名称《十二宫骑士(Knights of the Zodiac)》。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圣斗士星矢》真人电影废案曝光 5毛特效不忍直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2217324573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