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一起实现梦想 日本东京“学园偶像感谢祭2018”见闻

2018-08-23 10:30:50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2018年8月4日至5日,“学园偶像感谢祭2018”在日本东京举办,来自中国的《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2018全国大会冠亚军选手“黑羽”和“枫棂”也来到了日本,参加此次感谢祭活动。

游民星空

  “学园偶像感谢祭2018”是一场面向全球《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粉丝的活动,两天的活动在东京就吸引了25847位粉丝的参与,包括大阪和沼津两地在内的四个场馆则共吸引了47378人参加。在本次“学园偶像感谢祭2018”活动中,丰富的舞台表演和新情报公开等环节也特别令人关注。

游民星空

Aqours 服装展示

游民星空

μ’s 服装展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一起实现梦想 日本东京“学园偶像感谢祭2018”见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2310305258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