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剧场版角色新形态曝光 红发贝吉塔帅爆

2018-08-24 10:20: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龙珠:超》剧场版到现在已经公开了不少的信息,以全新姿态登场的布罗利让大家对剧情期待不已。今天官方又公开了新的宣传图,除了布罗利三种形态非常抢镜之外,还公开一张红发形态的贝吉塔剧照。这也是剧场版首次公开贝吉塔的红发形态,看来这次对布罗利的战斗应该是十分艰苦,不知道后面会不会有贝吉特登场。

游民星空

  官方之前曾表示,布罗利从未在《龙珠》原作和续篇《龙珠:超》里登场,这次的剧场版则是由鸟山明老师亲自重新构筑的布罗利的故事,相信这次剧场版一定会很精彩。而且从公开的角色海报来看,蓝发悟空、贝吉塔,还有金色的弗利萨都会在剧场版中登场,多种形态纷纷亮相,战斗一定相当激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剧场版角色新形态曝光 红发贝吉塔帅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2410063228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