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我的世界》版《工作细胞》 血小板变成“淤血块”

2018-08-25 18:42:52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别人的世界”一切皆有可能,近日,国内大神“Killot945”自制《我的世界》版《工作细胞》,把剧中血小板的场景经典再现,还原度十分高!(本文已获授权,未经原作者允许,禁止私自转载。)

大神自制《工作细胞》:

  动画里,血小板中有男孩也有女孩,所有血小板皆有着十分幼小的外表,并且都戴着写着“血小板”三个字的白色鸭舌帽,身穿浅蓝色的长T恤,下身穿着茶色的短裤和看上去不太合脚的靴子。本作血小板代表是一个棕发萝莉(见楼上那只),在片尾曲时会坐在红血球运送的氧气上左右摇摆。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我的世界》版《工作细胞》 血小板变成“淤血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2518084385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