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妖精的尾巴》百年任务第6话:黑龙是什么 我们公会专吃龙肉

2018-08-26 17:54: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妖精的尾巴》百年任务第6话更新。上次说到纳兹在城镇里发现了先前被抓住的人类,这次主要是讲述这个比基尼美女的身份。

游民星空

  比基尼大姐姐发现纳兹他们后,劝他们赶紧退散,原来她是洋装被抓作为祭品而来灭龙。经过一番展示,大姐姐的战斗力看起来还是很厉害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纳兹却发现了异样,大姐姐也是一位灭龙魔导士!经过了解他们通过吞噬龙肉获取力量并不断成长的噬龙者(第五代灭龙魔导士),并且他们还是一整个公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精的尾巴》漫画:黑龙是什么 我们公会专吃龙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2616164349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