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网传国内将拍《月刊少女野崎君》电视剧 能否还原搞笑励志

2018-08-27 16:44:46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国内改编日本动漫IP似乎正在迎来新的热潮,今天(8月27日)在网络上有消息称日本人气漫画《月刊少女野崎君》将在中国被改编为电视剧,命名《月刊少女》,由灿星传媒(《中国好声音》)成立的灿星影视出品。本剧讲述女孩许千代为接近暗恋已久的钢铁直男林野崎而加入其漫画团队,在创作漫画期刊《月刊少女》的过程中,一群年轻人收获成长与梦想的故事。

游民星空

  漫画《月刊少女野崎君》讲述了高中女生佐仓千代好不容易提起勇气向同年级的野崎梅太郎告白,得到的却是野崎的亲笔签名,和“要不要来我家?”的邀请。佐仓虽然对意料之外的展开感到困惑,却还是带着期待来到野崎家,没想到等着她的却是漫画原稿,不知不觉间就顺着野崎的指示开始进行涂黑作业。到这时佐仓才发现野崎是知名少女漫画家梦野咲子,和设想完全不同的爆笑生活就这样开始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外日本大热的互联网现象级事件,曾先后被改编成漫画、歌曲、电影的《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装死》也将被灿星改编为“泡面番”。剧情聚焦90后小夫妻间搞笑、温暖的生活日常,预计制作120集一季,单集5-10分钟,本剧的剧本是完全原创,看来只是借了大人气的名字来提高知名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传国内将拍《月刊少女野崎君》电视剧 励志还搞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2715162715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