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高达粉丝们的福音!内地首家高达基地登陆上海

2018-08-27 17:49:4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放学不要走 浏览:loading

  快报来袭! 8月25日,《机动战士高达》系列模型“GUNPLA(高达模型)” 为主题的内地首家高达基地“THE GUNDAM BASE SHANGHAI”(高达基地上海)将强势登陆。基地旗舰店位于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的正大广场5楼,该旗舰店由万代玩具(深圳)有限公司运营,营业时间为10点至22点,有兴趣的粉丝游客们可随时参观购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所谓高达基地,是以高达模型——GUNPLA为基础,让大家全方位感受高达模型并支持线下购买的官方旗舰店。自2017年开设东京店后,目前全球遍布的分店已达到12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粉丝们的福音!内地首家高达基地登陆上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2717493170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