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讣告:《樱桃小丸子》作者三浦美纪逝世 享年53岁

2018-08-27 18:58:5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Catcher_L 编辑:Catcher 浏览:loading

  更新:

  三浦美纪官方博客也发布了讣告,称她在8月15日晚8时29分因乳腺癌抢救无效逝世。

游民星空

  原新闻:

  据集英社旗下《Ribon》杂志编辑部报道,《樱桃小丸子》作者“樱桃子”三浦美纪在8月15日因病逝世,享年53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浦美纪于1965年5月8日出生,1986年起开始以童年时期经历为蓝本创作漫画《樱桃小丸子》,并在杂志《Ribon》上连载,而漫画也凭借其独特的风格与诙谐的故事深受广大读者喜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讣告:《樱桃小丸子》作者三浦美纪逝世 享年53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2718573546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