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工作细胞》现实版第二弹:小红和小白不要在我身体里谈恋爱!

2018-08-29 14:04:58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骨髓细胞,也就是小小白血球。白血球宝宝版,从小就开始保护红血球,话说你们两个不要在我的身体里谈恋爱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NK细胞形象为手持军刀、浏海遮住右眼的帅气巨乳大姐姐。她们在身体内的数量比较少,也都独自行动。可以藉由大笑自行活性化(也就是要保持愉悦的心情),武器在活性化的时候军刀也会变成光剑,负责处理被病毒感染的细胞与突变的癌细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工作细胞》现实版:血小板超可爱?最多活12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2911403094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