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工作细胞》现实版第二弹:小红和小白不要在我身体里谈恋爱!

2018-08-29 14:04:58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最近的几集中还有一些入侵身体的细菌和寄生虫,寄生虫就比较可怕了,不过好在双马尾妹子比较擅长处理它们。还有外形比较可爱的杉树花粉,虽然它们造成的后果也很严重就是了。

  肠炎弧菌主要出现在海水中的细菌,如果吃下被这种细菌污染的海鲜就有可能引发感染型的肠炎弧菌食物中毒,并会伴随剧烈腹痛等症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海兽胃线虫主要寄生在鱼类跟海洋哺乳类生物上的寄生虫,人类如果生食鱼类就有一定的机会感染。人类不是宿主,因此海兽胃线虫不会主动寄生于人体之中,但是如果意外入侵人体,会造成剧烈的腹痛、呕吐等食物中毒症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工作细胞》现实版:血小板超可爱?最多活12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2911403094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