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B站发布“血小板吧反串黑事件”第一阶段调查公告:永封相关账号 诉诸法律

2018-08-31 11:05:2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早先,B站已经就“血小板吧”被所谓的“动画爱好者”占领一事作出了回应,称这次事件是经过策划,目的是对B战站及部分动画爱好者进行构陷,昨日,bilibili内容运营团队发布了“关于血小板吧反串黑事件的第一阶段调查公告”,并且附上了相关律师函。

游民星空

  公告中,B站表示。1.将对此次事件的源头用户,也就是在B站内发表恶意引战言论的内容发布者进行严格处罚,即日起永久封停账号;2.对某些反串成B站用户在平台发表恶意言论、煽动矛盾的某些个人,B站已经向相关平台递交律师函,要求提供这些源头用户的个人真实注册信息,将诉诸法律,追查策划发动此次事件的个人。

  对“血小板吧事件”,B站进行了强烈谴责,称这是一起恶劣的网络暴力事件,幕后策划者用心险恶,目前他们已将所有调查信息提交给相关网络管理部门。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B站“血小板吧反串黑”公告:永封相关账号 诉诸法律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8/20180831_ll_136_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