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上坂堇将加盟动画《轩辕剑:苍之曜》配音 豪华阵容令人期待

2018-08-31 16:40:06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将于今年秋季播出的轩辕剑首部动画《轩辕剑:苍之曜》,在今日(8月31日)公开了日版的主角声优名单和剧情概要,知名声优上坂堇、能登麻美子、水树奈奈、钉宫理惠、松冈祯丞都确定加盟动画的配音,这个配音阵容真是非常豪华。从这个配音阵容来看,动画至少会有4位美女主角登场,虽然上坂堇和能登麻美子具体的角色还没有公开,但是这样的阵容真是让人非常期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同时,大家期待以久的《轩辕剑:苍之曜》动画剧情也在今天公开了。《轩辕剑:苍之曜》动画讲述了,太白帝国量产“机关兽”,并用其强大的武力掌握了神州大地。之后太白帝国更是野性无限,意图取得天下。太白历99年,天下各地都持续着太白帝国和反抗军的战斗,在帝国的机关兽面前,一名反抗军少女手持传说中的神器“轩辕剑”挺身而出。而少女的青梅竹马却深陷于帝国机关术的魅力之中,大家的命运由此走不同的方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上坂堇将加盟《轩辕剑》动画配音 豪华阵容令人期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311628018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