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四驱兄弟》冲田海声优今井由香隐退 专职在家照顾儿子

2018-09-01 15:16:2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四驱兄弟》冲田海声优今井由香的事务所近日宣布她正式隐退,结束了23年的职业生涯,专职在家照顾自己的孩子。

游民星空

  据悉,今井由香早在2017年6月时,就已经处于休业状态,直至8月30日,她才在自己的博客公开宣布隐退,31日由今井由香所属的事务所正式发布公告。隐退后今井由香会在家里专职照顾自己的儿子,去年休业的时候她就已表示自己的儿子被诊断患有广泛性发育障碍,而自此隐退转为全职妈妈也正是为了能更好的照顾孩子而做出的决定。她也希望大家能理解自己的选择,并感觉作为声优的时候大家对自己的支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四驱兄弟》冲田海声优隐退 专职在家照顾儿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0110570930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