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海贼王》中最想要的恶魔果实 第一名拿到就是赚

2018-09-03 18:16:41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第5名:火焰果实

  食用后全身变为火焰,甚至可以通过身体制造火焰,普通物理攻击对使用者无效,战斗力爆表。

游民星空

第6名:响雷果实

  食用之后体质变成电,物理攻击对其无效。能随意释放出高压电流进行攻击。能以闪电般的速度移动。还可以用电波强化见闻色霸气范围。拥有恐怖的破坏力,同时拥有电疗能力。

游民星空

第7名:滑滑果实

  具美容效果且不惧物理攻击,话说这个果实是很多女人都想要的吧?就冲可以美容(整容?)这点,绝对抢手。

游民星空

第8名:花花果实

  可以在身体的任何部位像花一样的绽放施展能力,亦可制造分身,不过分身所受伤害本体也会受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中最想要的恶魔果实 第一名拿到就是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0317352818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