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富坚义博《全职猎人》漫画再开连载 9月22日开更

2018-09-05 11:10: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富坚义博的《全职猎人》已经变成了不定期更新,前两次几乎是一年更新10话,2018年似乎有点起色,在4月份开启了短暂连载。现在2018年的正式连载终于要开始了,根据最新的图透消息,《全职猎人》漫画将于9月22日在《少年JUMP》上开启新的连载,不知道这次又能更新几话。

游民星空

  同时官方还宣布《全职猎人》36卷将于10月4日开售,富坚义博现在更新《全职猎人》似乎就是为了凑够单行本而已,每次10话的更新也是让大家吐槽不已。现在富坚在追星方面很是热衷,不知道在双重压力下(麻将和追星),这次连载能够超过10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富坚义博《全职猎人》漫画再开连载 9月22日开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0510424778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