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278情报:黑暗四天王登场?大小姐危险

2018-09-06 17:27:24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剧透慎入!!! 

  《食戟之灵》漫画的剧情越发的神展开,才波朝阳在上一话中告诉创真绘里奈要离他远去,虽然创真并没有拿这个当回事,但是才波朝阳却已经开始了他的计划。现在278话情报公开,学园里的大家都开始最严格的试炼,众人也是非常辛苦。就在这个时候绘里奈却被绑架了,在她的面前出现了公开身份的才波朝阳,以及黑暗料理四天王?

游民星空

《食戟之灵》278话文字情报:

  试炼第一天结束,大小姐给参加山的环节的秘书子打电话,秘书子坐立不安地对大小姐说作为试验监督要特别警戒铃木,大小姐觉得铃木并没有秘书子说的那么坏,觉得是秘书子想多了。

  第一天试炼结束后,大家在旅馆里集合。肉魅被搭讪纠缠到已经累垮。整组没达到100万的目标。十杰组则是店铺要修缮到最后一天,显得气势汹汹。

  来到旅馆的创真没看到大小姐,就出去散步顺便寻找。看到在阳台乘凉的大小姐,创真突然有了不同的感觉,被大小姐问到在那裡做什么的创真,因为回答得迟钝而被大小姐笑了。创真说笑起来的大小姐才是美人,大小姐听到此后心中动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创真离开后,大小姐也跟着离开,但突然间被某人绑走了,大小姐发现自己到了铃木和一群谜之傢伙们所在的宫殿。铃木自己报上才波朝阳的名字,终于公开自己身份的朝阳到底想要做什么?而且他带走绘里奈的目的又是什么呢?感觉这些新登场的对手颇有“黑暗料理界”的风范,看来创真他们也要向小当家他们靠拢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278情报:黑暗四天王登场?大小姐危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0615335455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