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英雄》动画邪恶赛亚人变黄金猩猩 嘴炮无敌

2018-09-07 15:51: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街机游戏《超龙珠英雄》所改编的动画《龙珠英雄》第三集公开,邪恶赛亚人的实力越发强悍。面对超蓝状态的贝吉特,应对起来也没费什么力气,甚至单手就可以对抗贝吉特的终极龟派气功。暗中观察的神秘眼镜男也是越来越兴奋。

《龙珠英雄》动画第三集:

  超蓝贝吉特最终还是没能打败邪恶赛亚人,还刺激的他变身为金色的大猩猩。这时候贝吉特的合体时间已经到了,变色为猩猩的邪恶赛亚人更是强悍,貌似嘴炮的攻让人难以抵挡,而且在高强的战斗中,结界也快要破裂了,接下来不知道悟空和贝吉塔要如何面对这个可怕的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英雄》动画邪恶赛亚人变黄金猩猩 嘴炮无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0710440145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