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网友评选最期待的10月新番动画 强作扎堆来袭

2018-09-07 13:51: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再过不久2018年的10月番动画就要开始播出了,今年的10月新番中有不少大家期待已久的“有生之年”,也有极具实力的黑马,虽然现在大家轻易不说“史上最强”,但是这季的动画确实有不少的亮点,各位小伙伴们想好要看什么了吗?日本投票网站“charapedia”公开了网友评选的最期待的2018年秋番动画排行榜,这次的结果绝对是众望所归,《刀剑神域》第三季、《魔法禁书目录》第三季两部作品高居强两名,其它的排位也很科学。

最期待的2018年秋番动画TOP10:

  1.《刀剑神域》第三季

  《刀剑神域》第三季动画可以说是大家期待已久的,而且这次还要将小说内容全部做完,已经确定是长篇动画,内容绝对过瘾。

游民星空

  2.《魔法禁书目录》第三季

  这个绝对是“有生之年”系列的,虽然说终于等到魔禁3,但是不少小伙伴都已经忘记了之前的内容吧?趁现在还没开播,还是先去复习下。

游民星空

  3.《东京喰种:re》第二季

  这部动画虽然不是“有生之年”,但是内容十分吸引人,而且接续之前的《东京喰种:re》,大家都是很期待金木的回归。

游民星空

  4.《JOJO的奇妙冒险:黄金之风》

  基本上每一部《JOJO的奇妙冒险》的动画都是备受期待,意大利男模团即将登场,怎么能错过。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网友评选最期待的10月新番动画 强作扎堆来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0712323015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