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桥本环奈电视节目秀吃相遭吐槽:有辱天使之名

2018-09-07 19:48: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作为明星偶像要时刻注意自己的形象,也许对普通人来说很平常的欣赏美食的吃相一不留神就可能让粉丝和大众难以接受。近日日本人气偶像桥本环奈在参加一档电视节目的时候大秀吃相,也是引起了一部网友们的不满,他们认为桥本环奈的吃相不够优雅,配不上她“天使”的名号。

游民星空

  桥本环奈在参加美食电视节目“ぐるナイゴチ”时候尝试了不同的美食,她吃东西时候的图像也被网友们截图进行讨论,不少人认为她的吃相不好看,直接引发了大讨论。不过这种几乎算的上是“素颜”的吃相,真心觉得已经很不错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桥本环奈电视节目秀吃相遭吐槽:有辱天使之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0717443972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