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917话情报:战局混乱 路飞趁机救人

2018-09-12 18:17:18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剧透慎入!!!

  《海贼王》917话情报公开,感觉这话貌似很混乱,罗和霍金斯都加入战局,不过目前只是罗堵住了霍金斯。路飞他们还在为解救小玉而努力,小菊也被霍尔德姆抓住,路飞和索隆分别展开行动。路飞用最快的速度救下小玉,霍尔德姆都无法看到路飞的动作,看来路飞又难得认真一回。

游民星空

《海贼王》917话简易文字情报:

  凯多的部下们在农园里收集食物。其中一名女部下是马SMILE的能力者(长得像半人马一样)。

  阿菊说了一些和杰克相关的事,路飞记起了杰克和象主的一些往事。

  霍金斯和罗都见到了对方,但罗戴了个稻草头盔(?)遮住了脸,霍金斯认不出他来。

游民星空

  农园里的食物被运到了霍尔德姆这里。路飞用最快速度救下了阿玉,霍尔德姆都无法看到路飞。索隆将食物、阿菊和狛犬送回阿鹤的茶屋。

游民星空

  霍尔德姆的狮子头吐了个火球,路飞挡下了火球。就在大家逃出之时,小玉说自己的脸被坏人用钳子夹了,愤怒的路飞回头用火拳枪击败了霍尔德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917话情报:战局混乱 路飞趁机救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1217433979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