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知名女声优能登麻美子深夜宣布婚讯 事业不会停止

2018-09-14 14:44: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随着时间的推移,不少知名声优都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在今年宣布婚讯的声优相当多,现在又有一位知名女声优能登麻美子在今天(9月14)凌晨播出的广播中,宣布了自己已经结婚并怀孕的喜讯。能登麻美子从1998年开始就为动画配音,出道都已经有20年的时间,能登的声音特点就是略显低哑的治愈之声,而且无论是萝莉还是御姐,甚至是个性奇葩的角色都能很好的驾驭,深受声优迷的喜爱。

游民星空

  能登麻美子今年38岁,这个时候怀孕也算是大龄产妇,虽然肯定会休产假,但是她表示结婚并不会影响自己的配音表演事业。因为能登自己没有社交网络账号,所以就通过广播节目向粉丝们报告,借助广播节目这个渠道让大家了解此事。而广播节目“能登麻美子 おはなしNOTE”今后还将继续不会休息,其他的配音工作还是会和之前一样进行,之后也请粉丝继续关照自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知名女声优能登麻美子深夜宣布婚讯 事业不会停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1410055695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