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2018年10月新番最新一览表 全新力作备受期待

2018-09-17 19:44: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2018年10月新番很快就将和大家见面了,目前已经确定59部动画将会在10月开播,日本方面也公开了最新的10月新番一览表。这次和之前的相比,多了十几部动画,除了大家期待已久的“有生之年”《魔法禁书目录》第三季和《刀剑神域》第三季这样经典老作推出新篇之外,不少全新的动画也是备受关注,这次的10月新番中有不少可以追的作品,感觉大家又要比较累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新作动画中《哥布林杀手》当仁不让的成为了最受关注的作品,大家都是非常期待这部尺度超大的动画带来的震撼。异界转生题材作品《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在题材虽然比较老套,但是转生成史莱姆还是非常有趣的,也是值得一看。至于《JOJO的奇妙冒险:黄金之风》更不可错过的作品了,除此之外还有不少好作品等着大家去发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8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8年10月新番最新一览表 全新力作备受期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1716340563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