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918话:路飞报一饭之恩 残酷真实将揭晓

2018-09-21 12:09:30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918话汉化版公开,这期漫画出来的比较早,看来大家对接下来剧情都是非常期待了。这次路飞和索隆在博罗镇救下小玉,路飞还是出手揍了那个霍尔德姆,并且还把那个人马妹子带来的盛放食物的宝船抢走了,顺手还带走了人马妹子。话说小玉的能力真是非常实用啊,只要有动物的基因(?)就都能用小丸子来控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赶到博罗镇的霍金斯被罗拦下了,双方交手之后,霍金斯很快知道罗的身份,并且将她的伪装揭开。这时候霍金斯接到报告,得知路飞他们大闹了博罗镇的事情,罗也是感到情况不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918话:路飞报一饭之恩 残酷真实将揭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2110180697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