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2018年7月新番动画光碟开售 没有黑马销量很凄惨

2018-09-27 17:46:3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目前2018年夏动画的播放都已经到了尾声,今年的7月新番还有不少亮眼的作品出现,目前动画的光碟也开始陆续发售,对于制作来说光碟的销量还是比较重要的。9月25日,日本公信榜Oricon公布了最新的光碟销量数据,总体来说还比较惨淡的。上周有《轻羽飞扬》《Happy Sugar Life》《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三部夏季动画发售了第1卷光碟,然而销量都没有过千,甚至有一部居然是无数据。

游民星空

  目前已发售光碟的夏季番动画中销量最好的为《工作细胞》,销量为7782张,也算不上很好。本周将有《摇曳庄有位幽奈小姐》《向山进发第3季》《Free!-Dive to the Future-》等14部夏季动画发售第1卷光碟,不过从人气度和话题度来看,估计销量都不会太好。感觉动画的盈利模式还是要做出转变的,传统的光碟模式也要渐渐退出市场了,网络才是动画大活跃的地方。

游民星空

2018年夏季番第1卷光碟销量及排名情况

  第1名:《工作细胞》 7782张。如此大人气,然而销量也不是很高(这不是首周销量,是累计)。

游民星空

  第2名:《偶像大师灰姑娘剧场》第3季 5400张

  第3名:《轻羽飞扬》 644张

  第4名:《Happy Sugar Life》 405张

游民星空

  第5名:《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 无数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8年7月新番动画光碟开售 没有黑马销量很凄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2618132417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