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米兰时装周现《精灵宝可梦》主题时装 皮神引领时尚

2018-09-27 10:44:02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时尚界每年都会举办各种新品发布会,其中米兰时装周这样规模的发布会更是汇集了顶尖的品牌和设计。在本次的米兰时装周上,意大利潮牌GCDS推出了《精灵宝可梦》的主题服饰,这次推出的是皮卡丘和胖丁的主题时装,每套时装都带有非常明显的特色,甚至还有专门的皮卡丘妆容,看来皮卡丘和胖丁也要成为时尚的弄潮儿了。

游民星空
为啥皮神不高兴了

游民星空

  这次GCDS推出的皮卡丘和胖丁主题的时装以印花为主,搭配极具个性的配件,使得整套时装极具潮流性。同时每套时装都非常实用,穿上出街绝对没有问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妆容还是有点吓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米兰时装周现《精灵宝可梦》主题时装 皮神引领时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2710190837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