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真人电影《城市猎人》PV:法国孟波动作秀 很带感

2018-09-27 21:16:12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法国导演菲利普·拉肖宣布将会拍摄一部《城市猎人》的真人电影,这部真人电影改编自日本经典漫画《城市猎人》,并且宣布犽羽獠(孟波)由PhilippeLacheau饰演,槙村香由Carol饰演。现在影片的预告终于公开,整个预告充满了漫画中经典的元素,各种搞笑,养眼场面乱飞,非常有《城市猎人》的感觉。

法国真人电影《城市猎人》预告:

  《城市猎人》(シティーハンター)是日本漫画家北条司的代表作之一,漫画深受大家喜爱,曾被多次改编成动画、真人电影等。之前成龙就拍摄过一部同名改编电影《城市猎人》,其中变身春丽的形象一直被大家津津乐道。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真人电影《城市猎人》PV:法国孟波动作秀 很带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2716170569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