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魔法禁书目录》第三季御坂美琴傲娇篇预告 官方鬼畜最为致命

2018-09-28 10:22: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魔法禁书目录》第三季动画即将在10月开播,官方也是频发角色预告来造声势,这次推出的是“炮姐”御坂美琴的傲娇集合,而且官方还在视频中玩起了鬼畜和CP发糖(?),傲娇的炮姐真是人人爱啊。看来炮姐的人气真是非常高,连官方的预告都优先考虑她,真正的女主茵蒂克丝到现在都没有一个专门的预告。

《魔禁3》御坂美琴傲娇篇预告:

  《魔法禁书目录》第三季将围绕着原作小说里“无印”剧情展开,并会接续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部分,其中还删除了一些故事,用以确保整个篇章的节奏。此外,第三季动画继续沿用原本的声优阵容,监督依然为锦织博,灰村清孝负责角色设计,为观众们带来熟悉的画面和叙事风格。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禁3》御坂美琴傲娇篇预告 官方鬼畜最为致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2717300075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