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漫威打造中国超级女英雄 以歌手邓紫棋为原型

2018-10-04 10:13:5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小熊桑 编辑:小熊桑 浏览:loading

  近日,“漫威之父”斯坦李的官方微博发文表示,10月1日斯坦·李动漫宇宙展上公布的全新超级女英雄“Jewel”,就是以邓紫棋为原型。

游民星空

  漫画海报上Jewel身着紧身战衣,手中拿着犹如光剑般的武器,非常炫酷。微博还晒出了邓紫棋的各种合影,看出来GEM相当喜欢这个超级英雄。

游民星空

斯坦李工作室:

  一直以来斯坦·李都想创作一个中国的超级英雄!上次他的中国之行,遇上一位很有才华的年轻女孩@GEM邓紫棋,她歌声的力量完全是斯坦·李创造这位超级英雄的完美蓝图!现在老爷子想让大家帮他为这位中国女SUPERHERO 取个名字,他想或许可以以一种宝石命名…

游民星空

  斯坦李微博还表示,网友可以为这位超级女英雄的起名出谋划策,中英文名字都可以。如果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前去老爷子发的这条微博下面看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威打造中国超级女英雄 以歌手邓紫棋为原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00409532549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