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鲁鲁修新作剧场动画《复活的鲁鲁修》预告公布 2019年2月9日上映

2018-10-05 15:38:0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天增弟弟 编辑:天增弟弟 浏览:loading

  万代南梦宫Arts Channel日前公布了鲁鲁修新作剧场动画《复活的鲁鲁修》预告,并宣布其将于2019年2月9日上映。

《复活的鲁鲁修》预告:

  导演:谷口悟朗

  编剧:大河内一楼

  人物设计原案:CLAMP

  角色设计:木村贵宏

  框架设计原案:安田朗

部分声优阵容:

  C.C:野上由加奈

  枢木朱雀:樱井孝宏

  娜娜莉·V·布里塔尼亚:名冢佳织

游民星空

  目前有关这部剧场动画的剧情官方暂未透露,但是在这段视频中出现了“最强骑士”、“败北”等字样,看来一场激烈的大战在所难免。我们会继续关注,敬请期待。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新剧场动画《复活的鲁鲁修》预告公布 明年2月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00515244266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