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新剧场版第二弹PV公开 最强传说登场

2018-10-06 09:34:3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量贩型Sakura 编辑:量贩型Sakura 浏览:loading

  《龙珠:超》剧场版到现在已经公开了不少的信息,在这部剧场版里,“最强赛亚人”布罗利再度登场也让大家期待不已。今日,官方又放出了第二弹的宣传PV。

《龙珠:超》剧场版第二弹PV:

  在这段剧场版里,我们可以看到。弗利萨在这弹PV中登场,并且布罗利、贝吉塔与卡卡罗特的父亲也都悉数登场。并且这三位父亲为了保护他们的儿子而将他们用宇宙舱离开了赛亚人的故乡。

  《龙珠:超》剧场版“布罗利”将于2018年12月14日在海外上映,国内尚无过审消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新剧场版第二弹PV公开 最强传说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00609233266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