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某科学的一方通行》将推出TV动画 2019年开播

2018-10-07 20:17:31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轻小说家镰池和马原作的《魔法禁书目录》有不少的衍生作品,其中描写角色一方通行的漫画《某科学的一方通行》也是颇受粉丝们的喜欢。在今天(10月7日)的“秋之电击(文库)祭”上,官方宣布《某科学的一方通行》确定动画化,将于2019年开播。在公开的特报视频中,一方通行帅气登场,令人超级期待。今天还公布了《某科学的超电磁炮》第三季动画确定制作,真是好消息一起来。

《某科学的一方通行》动画化特报视频:

游民星空

  《科学一方通行》是日本轻小说家镰池和马原作的《魔法禁书目录》系列轻小说的外传漫画,负责作画的漫画家山路新同时也负责本作的部分角色原案设定,在《月刊Comic电击大王》2014年2月号(2013年12月27日发售)开始连载。学园都市拥有230万人口,立于其顶点的七名“超能力者(Level 5)”中的第1位·一方通行,与被称作“最后之作”的少女相遇。一方通行自贬为“恶”,却为从学园都市的黑暗中守护住这名少女,施展其最强最恶的能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某科学的一方通行》将推出TV动画 2019年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0071813559769.jpg